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【公聽會】公視法修正「客家電視台 何去何從?」




今年適逢客家電視台成立十周年,客家電視台的未來將何去何從?是客家界至為關心的議題。因此,立法委員吳宜臻與台灣客家智庫共同主辦,誠摯邀請各界先進蒞臨公聽會,提供建言,以作為後續推動公視法相關修法之重要參考依據。




會議時間:2013.09.10  下午1400-1700

地點:立法院紅樓101會議室
 
主辦單位:立法委員吳宜臻國會辦公室台灣客家智庫

討論題綱:

1.  客家電視台是否應納入公廣集團或由政府出資設置基金會獨立設台?

2.  客家電視台若納入公廣集團,應有那些配套措施?



邀請名單

政府部門:文化部、行政院客家委員會、公共電視基金會、客家電視台  

民間團體及其他產學代表:台灣客家智庫、台灣客社、台灣客家聯盟、台灣客家公共事務協會、台灣客家研究學會、客家雜誌社、客家筆會、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、大漢電台、寶島客家電台、新客家電台、苗栗客家文化廣播電台、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張維安院長、交通大學客家文化學院李美華教授、台藝大古蹟藝術修護學系陳邦畛教授、台灣大學新聞所彭文正教授、政治大學傳播學院新聞系劉慧雯教授。(擴大邀請中)

報名聯絡:
02-23588580 ly11120a@ly.gov.tw 邱小姐
Blogger Template by Clairvo